﹝芸芸已經兩歲半了,每次說再見時都會給大家飛吻唷!!﹞

在舞台上,有時候是刁蠻任性的公主,有時候又是端莊文雅的大家閨秀,但這些角色都不是 真實的我,出了排練場,卸下了大濃妝,我只是個依偎在老公身旁的小女人、兩個兒女的好 媽媽。懷孕的頭幾個月我仍然在舞台上演出,微凸的肚子隱藏在戲服下雖然不明顯,卻已經 讓坐在台下的老公以及演員們捏了一把冷汗,深怕身懷六甲的我有什麼閃失,有幸在眾人的 加持、菩薩的保佑下,兩個小寶貝都能平安順利的誕生。如今兩歲半的大女兒---芸芸,在 身段練習課與排戲的場合,常常聽到『貓阿姨、貓阿姨』的叫聲,賴在佩阿姨的身上撒嬌、 或是跟在我屁股後面追著跑,是阿姨們的開心果。小兒子---因為是在龍王颱風登陸時出生 的,取了個龍王的小名,可是個小帥哥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倆姊弟也能一起登台演出!

其實,心目中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好老公,他真的是大家公認的好好先生,連指導我身段的光 玉老師都讚不絕口,懷孕時他都會到排練場接大肚子的老婆回家。現在呢?仍然無怨無悔的 在家當個超級奶爸,讓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的參與排練與演出。若是您在演出的觀眾席上看 到一個男人身上抱著一個娃娃,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的小旦,請不要懷疑一定是我那任勞任 怨、溫柔體貼的好老公。

﹝颱風出生的小龍王,可不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