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賊演員小檔案】

姓名:張哲己
血型:未知
星座:天蠍
學歷:台大圖書資訊學系
最喜歡吃的東西:太多了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
最害怕的事物:存摺歸零
從小到大的偶像:目前是宮藤官九郎
最大的夢想:做出超華麗媲美百老匯的歌仔戲

【陳父-張哲己飾】
        真是感人,終於又可以飾演正常人了。陳父真正的戲份只有一場,關於人物性格部分其實無須考慮太多,主要還是希望透過不多的口白以及肢體動作就能讓觀眾感受到陳家的愁雲慘霧。 

【回首來時路】 
1.請簡述學戲緣起(幾年開始學戲?爲什麼想學歌仔戲?)
        大一進入了社團開始學戲,但到底是為了什麼的確已經是個謎,難道是因為當初社團聯展攤位上穿著旗袍的君怡?截至目前為止,生命力強盛又風格百變的歌仔戲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2.學戲或演出過程中發生印象最深刻的事?
        SARS那年好不容易學了三岔口,搞了十個月終於上台演出,就在結尾的一剎那,不小心讓刀子敲到了下巴,真是個含淚和血吞,後來還撐到整場演出完才去看急診,現在都還鬆鬆的兩顆下門牙,大概就是以後要拿來跟子孫說嘴的證據吧。

3.最喜歡的歌仔戲演員,為什麼?
        美珠姐飾演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風格,功架也漂亮,看她演戲就是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