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
玫瑰賊有獎徵文活動開始了!!
即日起只要動動您的頭腦,將意想不到的玫瑰賊結局(約100字),寄到 leslie74@ms28.hinet.net信箱,主旨請註明參加「玫瑰賊結局大改寫」活動,入選者將獲贈復古風玫瑰賊人物尪仔標」精緻華美飛蛾洞明信片」一組,數量有限,機會難得,現在就趕快坐到電腦前發揮您極致的創意吧!!

玫瑰賊劇情簡介參考

金長文是地方上樂善好施的大善人,一日,窮書生陳明山因欠下債款,老父被當舖老闆娘活活打死,金長文出手援救,讓陳明山得以安葬父親並進京趕考。送走明山後,金長文換上夜行的裝扮,闖入當舖,原來他的另一個身分就是劫富濟貧、逞惡除奸的義賊--玫瑰賊

玫瑰賊的死對頭總兵,是一個多行不義的貪官。總兵得知消息後,立刻派出大隊人馬追捕玫瑰賊,生性凶狠卻糊塗的總兵,竟一口咬定賣花少女玫瑰就是玫瑰賊的化身。金長文出面拯救,瞞過總兵後,玫瑰向長文道謝,長文不自覺被眼前的女子深深吸引,一段愛的告白後,兩人結為連理。
  
長文帶著玫瑰回到家中,長文的表妹美麗,一直深愛著金長文,看見眼前的情景傷心欲絕。忌妒心作祟的美麗,換上了玫瑰賊的裝扮,前往總兵府盜取夜明寶珠,欲嫁禍給玫瑰賊。總兵大怒,發下緊急追緝令追捕玫瑰賊。金長文爲救表妹,再一次戴上了面罩,手拿玫瑰標,現身總兵府….

究竟玫瑰賊的下場如何?他是否能成功救出表妹安然脫身?壞人是否會遭到報應?美麗與玫瑰的三角習題該如何解決?

玫瑰賊結局大改寫,等您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