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歌仔戲小劇場系列活動~~
2006華人歌仔戲創作藝術節入選節目
神怪.情慾.實驗歌仔戲 【飛蛾洞】

無限創意、無限活力!最值得期待的新生代歌仔戲團體臺灣春風,
繼挑戰胡撇仔戲【玫瑰賊】之後,
將帶著實驗歌仔戲【飛蛾洞】受邀於傳藝演出。
歡迎您11/18來紅樓喝茶看玫瑰賊,11/25-26到宜蘭傳藝享受實驗飛蛾洞,
2006的臺灣歌仔戲,讓您非常「春風」~~

■ 「飛蛾洞」觀眾迴響
◇ 「以不同層次的兩個自我相互拉鋸,豐富了情慾焚身的想像,也從此拉出女性觀看情慾的角度,文學性極高。」-民生報「新藝見」(林鶴宜)
◇ 「劇中大膽且露骨的演繹情慾,挑戰傳統戲曲的底線,這齣戲在視覺與聽覺上都很有質感與創意......令人耳目一新。」-表演藝術雜誌「演出評論」(謝筱玫)

歌仔戲與實驗劇場的碰撞與凝視
慾望糾纏 雌雄難分
「我」與「我」的愛戀矛盾
交錯 魅惑 飛蛾洞

演出時間:2006年11/25六、11/26日 11:00 14:30
演出地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曲藝館(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遊園門票入園,索票入場】(索票洽詢 03-9705815#2044 )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演出單位:臺灣春風歌劇團

附註:傳藝中心交通資訊
http://art.pcsc.com.tw/traffic.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