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花絮】玫瑰賊演出實況
(左圖:林君怡飾演的秦愛年熱力四射)

時間 11/18 星期六 
地點 紅樓劇場
演出 臺灣春風歌劇團

■劇情簡介:
書生陳明山家中欠了當鋪老闆娘秦愛年一屁股債,被討債公司逼得走投無路,連老父親都被凌虐致死。
向來奉行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金家少東金長文,便包了紅包給陳明山進京趕考,讓陳明山黑暗的人生變成彩色的。
然而秦愛年的黑白人生卻突然降臨了!這天晚上,令貪官汙吏聞風喪膽的玫瑰賊看上了秦愛年(…的錢),搶走她所有財產。負責偵查此案的總兵大人在破案壓力下誣陷賣花姑娘玫瑰就是玫瑰賊。長文熱心救出玫瑰,二人很歌仔戲地一見鍾情,結為連理。



表妹美麗自小暗戀長文,不想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妒火中燒。她以長文就是玫瑰賊的秘密為要脅,逼長文一次娶兩個。然而強摘的果子不會甜,為了捍衛愛情,美麗夜盜國寶夜明珠,欲嫁禍玫瑰,不料弄巧成拙使長文的身分敗露,將被問斬。
臨刑時,陳明山衣錦還鄉光榮倒返來,他適時行使巡按大人的職權,重審此案,長文也出示總兵大人貪汙的罪證,終使總兵伏法,為民伸張正義。












(左圖 很歌仔戲的一見鍾情結為連理)













     (總兵與玫瑰賊好像每次出現都要打一套武士刀)

 茫酥酥的捕頭,連男女都分不清了
 
傳說中的索仔套,打手們看起來好猙獰
 
謝幕舞蹈,啊 年輕真好~~
 
導演簡宏璋率領全體春風演員向大家謝幕,希望大家都有個歡樂的[胡撇仔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