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處覓「穎」蹤?~11/02(日)國家音樂廳《凍水牡丹》受邀演出~

 想知道除了在春風的演出外、還可以在哪裡見到佩穎嗎? 
 部落格小編特別來爆料囉~

原來佩穎很榮幸地受到NCO凍水牡丹廖瓊枝與臺灣國家國樂團》的演出邀約,在 廖瓊枝 老師封箱作首部曲《凍水牡丹》演出,飾演「戲中戲」的小生──陳三和王魁!



《凍水牡丹》由 廖瓊枝 老師與臺灣國家國樂團
NCO合作,透過音樂劇手法、配合戲中戲的戲曲演出,巧妙結合 廖 老師的生平和其拿手的經典折子戲,不僅創意讓人期待,還有一同演出的陣容也不容錯過喔!  

 

本劇由 戴 君芳導演(1/2Q劇場《柳.夢.梅》、《小船幻想詩》等導演)執導,風格優雅細膩; 柯銘峰 老師歌仔戲編腔,配合NCO演奏,氣勢磅礡。而演員陣容除了國寶級的 廖瓊枝 老師,還有明珠當家旦角 李靜芳 小姐,以天籟嗓音詮釋歌者一角;京劇旦角 楊舒晴 小姐,以完美的柔軟度與力度、以舞者的方式演繹 廖 老師的母親珠桂;生跨旦行飾演小瓊枝/益春的曹雅嵐,更是歌仔戲新生代中值得期待的亮眼新星! 



而佩穎這次飾演的陳三,正是她個人學戲的第一個角色喔!暌違多年、再度重演,有什麼感想呢?「
這個曾經熟悉的角色,現在當然應該有不同的方式來詮釋他。有點小挫折,因為我個人好像還是太『古意』了,演陳三的『風流』還不夠到位。不過我會努力的!希望讓大家感受到《益春留傘》中那股空氣中瀰漫的曖昧情愫、陳三與益春之間,青春愛情的春光明媚。(咦?這句話裡有三個「春」)」 

 

很好,最後一句不忘展現佩穎「笨」色,哈哈。總之,好戲值得與大家分享,也歡迎各位喜愛春風的朋友,11/2(日)晚間1930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欣賞《凍水牡丹》這場音樂饗宴唷! 



【演出訊息】

 ◆演出者:
指揮/溫以仁 歌仔戲/廖瓊枝 編劇/施如芳 導演/ 君芳 歌仔戲編腔/柯銘峰
音樂作曲/盧亮輝 臺灣國家國樂團
◆時間:2008/11/2(日)晚上7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票價:400,600800,1000,1200,1600已售完)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8r5CUiCkMF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