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天子萬里求愛、

      如何打動彩鳳姑娘?
俏皮公主女扮男裝、
怎得敲醒呆頭尚虎?

天下無雙》為臺灣春風傳統劇場創作大戲,2005年首演於臺北市傳統藝術季。此番重新搬演,要在金秋桂月給您更沁人心脾的感動 




【演出訊息】

970920()PM0700 永和國父紀念館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02號)
97
1026()PM0700 三芝鄉公所五樓演藝廳
             (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132號)
971101()PM0700 樹林中學
             (台北縣樹林市中華路8號)
※增加場次 
971011()PM07:00 板橋音樂公園 
             (台北縣板橋市大同街70號)

【劇情簡介】

  轉大人的少年天子過膩了人人尊寵的皇宮生活,隨著內分泌以及情詩的交相運作,終於帶著他同樣愛情發作的御妹──古靈精怪的公主──拋下枯燥的皇宮大院,離家出走了~!而情人就在不遠處,宮外二十哩,費洛蒙的分泌高峰就落在龍鳳茶館的彩鳳姑娘面前,彩鳳是否就是天子終生期盼的「天下無雙」呢?龍鳳茶館的小開尚虎突然間也煞到了女扮男裝的公主!?尚虎的性別認同與情愛歸宿能否得到最終的團圓?

《天下無雙》脫胎自家喻戶曉的老戲《遊龍戲鳳》,但在改編之後,我們著眼於「追尋」的過程,從企慕愛情、尋找愛情、發現愛情到浸淫於愛情,一路描摹愛情的進境與本質,希望帶領觀眾一同「尋找愛情」,共品戀愛的酸甜滋味。


【演出人員】
 

  李佩穎、邱妤萱、馬小馬、蔡瑋玲、許美惠、林君怡、陳盈慈、宋蕙怜、蘇怡安、張哲己、蘇芷雲等聯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