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券全部售罄 感謝大家支持]


在各位朋友「好康倒相報」的熱情支持下,《 雪夜客棧殺人事件》票券已搶購一空。
臺灣春風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已購得票券者咱們新年實驗劇場見;未購得票券者
也請繼續支持春風(此次雖無法加演,不過有愛就有希望,大家可以許願本劇日後有
加演的機會^^)

「春風五年贊助計畫」由於本劇已無票券為回饋,欲贊助者可選擇等值出版品。
未來,本部落格將持續刊登雪夜及春風相關精彩文章,喜愛春風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歐!!

【演出時間】:2009/1/2(五)~1/3(六)晚上7:30;2009/1/3(六)~1/4(日)下午2:30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戲劇院3號門)
【贊助單位】: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


─最新消息─

◎春風五歲了!臺灣文化的新生需要您的支持,
    誠摯邀請您,
以贊助見證春風的努力與未來!(請點我)

《威尼斯雙胞案》原聲CD,全臺開賣!(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