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大家來看哦!
第八屆台新藝術獎即將轟轟烈烈於高雄開展囉!
春風台新特展內容搶先看! 


  

  過幾天就是台新藝術獎入圍特展了,春風會在會場展出什麼呢?

  話說<雪夜客棧殺人事件>很榮幸的入圍第八屆台新藝術獎,按照每年的慣例呢~都會舉辦為期約莫一個月左右的特展,將作品的幕前幕後、細節、想法,完整地呈現出來。今年是台新藝術獎成立以來,首度移師到高雄市立美術館舉辦,展期從4月24起至6月6日止。


  這次參展,春風特別邀請了雪夜的平面設計駿煌大師(相關文章回顧1),來幫特展量身訂做看板──聽說非常的精緻漂亮有質感哩!

  爲了答謝長久以來支持本部落格的觀眾朋友,所以小編冒著生命危險,趁製作人睡覺的時候,穿上夜行衣,化身黑衣人,爬上陽台,潛入他家,趁他睡要他命(獰笑),呃……說錯了,是盜拷電腦裡的展板檔案~嘿嘿嘿嘿(忘形奸笑)……咳咳,對不起,小編失態了。(以上行為善良乖小孩不要學!)

 

  閒話休提,書歸正傳。那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春風特展內容吧!

  展場是一個「L」字型,一共有三塊展板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展場中,首先會在外牆看到第一塊展板,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雪夜主視覺圖--
在一片黑暗中,是誰手持明燈來引路?雖然他眼神中透露著困惑,但各位人客呀!跟著這道光走準沒錯……啊~(因為廢話太多被毆飛)……咳,那個 ……(爬回來)來看圖吧!

就是這張~~~鏘鏘!黑暗中的迷途帥羔羊(咦?)

下一張(熱鍵:c)

 

  主視覺圖外,還有恐怖的兇殺現場、雪夜片段回顧(介紹一些突破傳統戲曲基本審美的大膽實驗手法)、以及觀眾迴響等等。

  通過了第一塊展板後,轉個彎就走入了展區內部。
  第二塊展板上有編導創作、改編時的想法,和音樂、舞台、服裝設計的設計理念,以及劇情簡介(搭配照片唷~)和人物介紹等等,內容非常豐富。
 

劇情簡介部分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人物介紹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小編個人覺得那個朱O花看起來最面目猙獰,殺氣最重……(迷之聲:朱麗花站在你背後,她非常火。)……囧!!!!啊噢呃啊~~(被拖去「談談」)

  難怪人說惹熊惹虎不要惹惹到恰查……(鼻青臉腫繼續介紹)
  這第三塊小展板呢~上面標誌著五年來春風的作品,記錄著春風一路走來的點滴成長。 

  

-- 

因為被打飛,所以正飛行於空中的悲情小編曰:

親愛的朋友們,以下是高雄市立美術館的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美術館地圖公車交通資訊

歡迎有空的觀眾朋友們去看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