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位關心佩穎的觀眾朋友們:

  
 

佩穎從西安【流浪】歸來轉眼已經快要一個月啦~受到國藝會好戲開鑼部落格的邀請,撰寫了【流浪到西安-十三朝古都長安城,八百里秦川吼秦腔】上下兩篇文章,與大家分享這一段學習秦腔的歷程與收穫!感謝雲門舞集的德政,也感謝國藝會的邀請,歡迎大家點閱與支持!

 

流浪到西安-十三朝古都長安城,八百里秦川吼秦腔()

http://www.wretch.cc/blog/twoproject/21525727

流浪到西安-十三朝古都長安城,八百里秦川吼秦腔() http://www.wretch.cc/blog/twoproject/21525728

 

另外,也敬請密切期待春風電子報,即將為大家報導佩穎西安生活的另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