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異動公告】

7月27日(六)演出【惜緣/戲緣—傳遞溫暖精選短篇】

各位冰友啊!小編要跟大家講一個消息噢!

春風十載的《夜叉國母鍾無艷》以及【惜緣/戲緣傳遞溫暖精選短篇】兩場演出,因劇團內部調度緣故,所以日期對調囉!!現在確定的演出日期如下:

7/27 (週六)下午230【惜緣/戲緣傳遞溫暖精選短篇】--Sevendays》、《秀才遇到鬼》

(票價:100/200   地點:大稻埕戲苑9樓劇場)

9/21 (週六) 下午230《夜叉國母鍾無艷》

(票價:300/500/800  地點:大稻埕戲苑9樓劇場)

若有造成大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但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捧場唷!另外,關於【春風十載集集樂】的活動,也請大家攜帶著舊卡來換新卡喲!!

 

【惜緣/戲緣傳遞溫暖精選短篇】--Sevendays》、《秀才遇到鬼》

穿越生命盡頭的
浪漫與詼諧

-許芳慈編劇作品回顧,傳遞溫暖,珍惜情緣-

願您一起感動

 

【這個演出,是為了紀念一位讓人無法忘懷的夥伴

2012年,我們的夥伴許芳慈與我們長別了……

她自師大國文系畢業,為臺大戲劇研究所碩士。多年與戲曲結緣,加入師大歌仔戲社,進入臺灣春風歌劇團,劇本創作成為她漫遊的天地,碩士論文《歌仔戲劇本創作集暨創作理念》更有她創作所堅持的理念。即使病魔無情,逐漸剝奪她的體力與視力,她仍憑一點痴心,堅持寫作,直到生命的盡頭。

她曾為許多劇團編劇,「春風」的《河東獅》、《Seven days》、《秀才遇到鬼》,「秀琴」的《桐花二度》,「春美」的《夜王子》,這些劇作都由她賦予最初的生命。

她的劇本是浪漫與詼諧的美妙結合,劇中隨處流露從來不吝於分享給別人的體貼與溫暖,帶領觀眾一起感受生命的力量。

為此,我們特別挑選了兩齣芳慈的編劇作品,重製上演,727,敬邀您一同走進劇場,與她,再相逢。

 

【關於《Sevendays》與《秀才遇到鬼》】

同樣的夜
兩個人在趕路
她披上嫁衣
願成為鬼新娘
他背著包袱
想甩開〝鬼擋牆〞

夜太黑
若有一點溫情引路
便能尋得夜的出口

Seven days》劇情簡介

在珠光寶翠的鳳冠霞披下,隱隱露出一身素白。

暮色低垂,吹打隊伍在燭光紅影中往郊外走去。

今天,是碧雲的出嫁日,也是她的……送葬日。

碧雲自小與鄰國公子指腹為婚,沒想到就在大喜之日前一天,新郎竟意外落馬身亡!而陌生的國度中立著森嚴的規矩──妻子必須為丈夫陪葬。於是原本懷著新嫁娘心情的碧雲,就這麼硬生生被送進了不見天日的墳塚!墓穴中、鬼影森森,一身鳳冠嫁衣的碧雲在黑暗中驚醒,竟意外撞見盜墓的小賊,決定一起逃生。患難之中,碧雲對小賊情絲暗生,新嫁又新寡的她,難吐心中情意……,而這盜墓賊的真實身份,竟也藏著莫大的秘密!?

導演:石惠君

白文生/張元真 飾、李碧雲/林佳閱 飾、小鬼/馬小馬 飾、白母/林君怡 飾、白父/張哲己 飾、奶媽/李雅雯 飾、阿福/廖珮宇 飾

 

《秀才遇到鬼》劇情簡介

聽說……惡鬼樹林,名副其實,到處都是鬼!

膽小的秀才為了趕路,獨自一人在森林中心驚肉跳地走著.....

突然間,看到前面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太好了!有人作伴了~

可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那位「仁兄」根本不是人,而是正要前往桃花村搶親的青蛙精~「膨.風.鬼」!!!這下問題真正大條!秀才以為老鬼是好人,老鬼以為秀才是要去桃花村搶親的「情敵」,這一人一鬼繼續走下去,究竟會走出什麼不可思議的發展?

導演:李珞晴

  /陳健星 飾、澎風鬼/張哲己 飾、白兔精、桃花/李宇婷 飾、桃花父/李雅雯 飾、森林小動物/許惠美舞蹈社小朋友

 

【購票資訊】

演出時間:727日(週六)下午230

演出地點:大稻埕戲苑 (臺北市迪化街一段219)

票價:100/200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65歲以上敬老票8折、身心障礙與其必要陪同者(限一名)5折。

※團體票(20張以上)8

※大稻埕戲苑會員卡85

 

票劵將於515日(周三)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