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客棧殺人事件》那大雪紛飛中,幽冷寂寥,

彷彿冰花細細刻在心底的音樂,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

令人回味再三的音樂,正是出自歌仔戲音樂才子周以謙老師的手筆!

 

雪夜  

點此前往重溫好聽的雪夜主題曲

(本劇製作花絮及相關報導,可以看文章分類中的「2009《雪夜客棧殺人事件》」喔!) 

 

今年,我們非常榮幸,

再度邀請到周以謙老師為江湖四話》操刀(操琴~~~:p),

擔綱戲曲抒情的靈魂人物:音樂設計!!

周老師  

周老師不僅是胡琴大師,還是深情的鋼琴王子哩!

 

有聲音,有真相!!!

小編愛段之「緣起雨紛紛」周老師自彈自唱Demo檔。

請各位看官點擊:

  

呀呀呀,這樣泠泠的雨聲,打在心底......

從雪夜之「雪」化為江湖之「雨」,

不變的,是那樂音中的款款深情.......

 

排戲當兒,聽到周老師的琴音響起,

心都快融化了呀!!!

話說第一次響排後,目擊者們心緒激動議論紛紛:

 
目擊者A: (狀態:融化)
          我覺得,《江湖四話》的音樂真是好聽斃了~~~

目擊者B:  真的 演一演都快哭了

目擊者C:  江湖四話音樂真的好聽 好有感染力

目擊者D:  沒錯,超好聽的啊!根本可以出專輯惹

目擊者E:  所以我認真地覺得...是否把周老師搞到快瘋掉的時候,
          會接近他的創作顛峰(認真)?

 

 (周大師:喂!!放過我吧!!!XDDDD)

 

這次的樂隊編制也十分強大!

除了傳統樂隊胡琴、揚琴、笛蕭和打擊之外,

更邀請了鍵盤何玉光老師(小光老師)吉他李常磊老師

組成了閃閃發亮「夢幻團隊」!!

認真的帥氣樂師

 

 

音樂人們惺惺相惜,

排練場上還出現了難得一見「四手聯彈」之奇景!

 

四手聯彈  

 

嘿嘿,小編在此鄭重良心呼籲,

《江湖四話》____光來聽音樂就值回票價了啦~~~!!!

還沒買票的朋友,別再猶豫囉!!

 

江湖的「雨聲」訴說著什麼?是讓人期待、快樂、傷心、還是惆悵……?

想知道雨聲的秘密、想聽超好聽的音樂,

一定要來看的《江湖四話》!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