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頭與東尼諾是一對自小失散的雙胞胎,而最近,他們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威尼斯!
        
        博士巴拉松急著要將美麗的女兒羅莎拉,嫁給擁有科學世家背景的強尼頭;而東尼諾的到來,則是因為帶著女友比翠斯私奔到此,但他與比翠斯卻在中途失散了。強尼頭是個心地善良卻不善交際的「宅男」,而羅莎拉則是「腐女」一族,最喜幻想刺激的男男戀情;東尼諾是浪蕩江湖的黑道份子,而大姐頭比翠斯一直跟在東尼諾身邊,但內心卻暗暗期望東尼諾可以浪子回頭。
        巴拉松的好友─貧窮心理醫師潘卡丘,為了得到巴拉松的財產,試圖追求羅莎拉,為了得到她,潘卡丘從中破壞羅莎拉與強尼頭的婚事…
        面貌相同的強尼頭與東尼諾,陰錯陽差的遇到了比翠斯與羅莎拉。羅沙拉看著東尼諾,深深為他的男子氣概著迷!比翠斯面對善良懦弱的強尼頭,以為浪子終於回頭而感動不已!最後,強尼頭喝下毒藥身亡了!但是……究竟死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