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之歌

歌者:呂雪鳳


以佛朗明歌曲風詮釋腐女羅莎拉幻想世界的熱情與狂野。並邀請著名的吉他手—謝華洲,以精湛的古典吉他彈奏與歌者交織出動人的旋律。


弔祭

歌者:李佩穎


無聲無息無記智,無未來無過去

生命中流星一閃消逝
我叫著你的名,卻是回音
回音被聽見

敢是命運的創治?

靈魂在夢境相依
你夢中的我,夢中的你
我踏著你的腳步,卻是獨影
獨影在身邊

喧鬧的人間、冷淡的世情

半邊的靈魂飄來盪去,找無倚依
雨水冷冷冰冰
留下是真實還是空虛
因為有你,我才明白自己

讓我找到自在的勇氣

因為有你、因為有你
讓我找到自在的勇氣
已經謝幕的人生,由你來為我寫下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