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馬仔滑壘報訊--《周仁獻嫂》9/16(五)中午12點啟售開賣!】


鄉親啊!!報馬仔騎著馬從排練場趕回來飛撲電腦前,

氣喘吁吁要跟大家報告一個緊急好消息

那就是臺灣春風2011年年度製作《周仁獻嫂》即將在9/16(週五)中午12點準時開賣了!

為什麼到現在才滑壘報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實不相瞞,一則因為八月戲路滿滿滿,根據報馬仔的偷窺全春風上下拼了個人仰馬翻,

二則因為想要一亮出新DMHOLD住大家的目光,可是偏偏DM又每版都好美,難以取捨,因此--鏘鏘鏘鏘~千呼萬喚始出來~!

不過不要緊,現在知道還、未、晚!!

因為報馬仔的好康報報絕對不止「916日中午啟售」這樣普通的訊息而已,

還有一個大利多,那就是

918日(週日)大稻埕戲苑一樓永樂廣場演出「陳三五娘」現場購票一律8折!!

只有活動現場才有的哦!!所以喜愛春風的觀眾朋友趕緊把握這個一兼二顧、摸辣阿兼洗褲的好機會唷!!

春風與《周仁獻嫂》的因緣際會~

臺灣春風《周仁獻嫂》改編自秦腔經典老戲《周仁回府》。2010年臺灣春風小生演員李佩穎遠赴西安,跟隨有「活周仁」美譽的梅花獎得主李小鋒老師,學習本劇重要橋段〈悔路〉一折。感動於其真摯動人,2011年臺灣春風保留其表演精粹,重新詮釋,呈現此經典名劇的歌仔戲版本!

 

《周仁獻嫂》劇情簡介

非獻嫂不能救兄

若獻嫂何以為人!

獨立西風、愧對紅顏

且聽周仁悔路、一聲長嘆

         拈花夜祭、獨對闌珊…

明代,嚴嵩專權,陷害忠臣杜憲,其義子嚴年藉機追捕杜憲之子杜文學以報其私仇。杜文學臨危之際將妻胡秀英托於義弟周仁。嚴年以杜文學性命相逼周仁獻嫂,面對兄長性命與託嫂之義,周仁陷入兩難…

《周仁獻嫂》購票相關資訊

 

【演出時間】1210日(週六)14001211日(週日)1400

【演出地點】大稻埕戲苑9樓劇場(北市迪化街一段219樓)

【票    價】200元、300元、500元、800

【購票洽詢】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

【折扣方式】

1. 大稻埕戲苑會員卡85

2. 團體票:同場次不限票價20張以上8

3. 優待票:65歲以上長者、持身心障礙手冊者及其必要陪同者(限一名)購票8折(憑票券及有效證件入場)

 

 

《周仁獻嫂》製作群

製作人:蘇怡安

執行製作:邱妤萱、廖珮宇

導演:曹復永、萬裕民

  腔《周仁回府》劇本提供:特別感謝李小鋒老師及陝西省藝術學校

歌仔 戲 劇 本《周仁保嫂》編劇:林建華

臺灣春風演出本《周仁獻嫂》編劇:魔 

音樂設計:周以謙、陳歆翰

念白指導:呂福祿、石惠君

燈光設計:雷若豪

造型統籌:邱妤萱

舞台監督:胡心怡

美編設計:彭駿煌

領銜主演:李佩穎、邱妤萱、劉映秀、林佳閱、張哲己、王婕菱(特邀)、詹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