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六)下午2:30 大稻埕戲苑

【惜緣/戲緣—傳遞溫暖精選短篇】就要演出囉!

日子過得好快!從6/8之後一眨眼,就到了要演出的日子了!

小編怕大家跟我一樣有初老症狀,忘記了這週六要來看戲,所以特別提醒各位有訂票的觀眾冰友,沒領票的記得找時間去領(當然,現場也是可以領票啦!)、領好票的別忘了找出來,要不然票券已經銷售完畢,現場可是沒有辦法補票入場的吶!

 

以下就讓咱們一起來看看小編潛入排練場帶來的幕後直擊!咑啦~~~

 

(圖:總響後SEVEN DAYS 導演給排練NOTE,演員們正聚精會神的聽著)

 

(圖:排練場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美女導演、舞監與春風大樂隊)

 

(圖:秀才遇到鬼劇組場上演得認真,一旁超卡哇伊的小小觀眾也看的目不轉睛呢!)


 

噢!對了對了!還有一件大消息要跟大家說……

【芳心慈筆訴真情-許芳慈歌仔戲創作劇本集】開放演出現場預購!

芳慈的劇本集將於10月底出版。劇本集中完整收錄了芳慈9個精彩劇作,透過劇本集,我們得以聽她娓娓訴說一個個溫暖動人故事,感受她的慧黠、細膩,與始終不變的勇氣、溫柔。

 

劇本集訂價380元,7/279/21演出現場都提供預購服務,預購價(含運費)只要300,劇本銷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邀請大家一同來讀好劇、做好事!7/27,我們劇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