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春萬事好,

春風新戲搶先報!

 

正月過新年,喜氣洋洋!小編在這給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金蛇報到,祝大家今年「蛇」麼都不缺!

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春風今年十歲囉!

一路以來,感謝有您相伴!!

那麼今年將有哪些活動呢?小編將在此為您揭秘!

各位看倌兒,趕快拿起紙筆(噢,手機或者唉配也是可以的)一一記下來吧!

 

2013臺灣春風活動預告

【春風講堂】說戲--戲曲大師の秘密花園

102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

台前風風光光的戲曲表演,是經歷什麼樣的辛勤耕耘得來的呢?

在那些令人讚嘆的巧思背後,又有什麼樣的激盪過程?

春風邀請到夢幻講師陣容,請當代大師們現身「說戲」,帶您遨遊當代戲曲創作大師們的「戲世界」!

3/23(六)下午2:00  王海玲—海玲說戲

3/24(日)下午2:00  施如芳-有情種不會是啞鳥:一個編劇的戲曲體驗

3/30(六)下午2:00  周以謙-歌仔戲音樂的跨界表現

3/31(六)下午2:00  王安祈-戲迷說戲

(地點:大稻埕戲苑-多功能簡報室,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8樓)

 

【周末戲曲下午茶】傳唱不絕の大稻埕風情 + 春風歷年唱段選粹

102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

結合大稻埕最繁華的空間與身影──大稻埕戲窟、李臨秋音樂公園、王有記茶行,

帶來春風十年的唱段記憶──古路經典、創新胡撇仔、新編浪漫三種曲風。

曾經最繁華的身影,曾經最動人的樂音。

大稻埕與歌仔戲,有著什麼樣「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緣?

走,和春風一同走進大稻埕,

讓一聲聲的歌仔調,伴你尋找那一段段耐人尋味的不朽風情!

 

5/18(六)下午2:30,「戲窟」風情畫—-古路經典下午茶@大稻埕戲苑  (免費入場)

 (地點:大稻埕戲苑曲藝場,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8)

5/25(六)晚上7:00,一曲望春風──胡撇仔之夜@李臨秋音樂公園   (免費入場)

         (地點:李臨秋音樂公園,臺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864)

6/08(六)下午2:30,茶香歌韻情濃──浪漫愛情下午茶@王有記茶行   (免費入場)

                 (地點:王有記茶行,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64262)

【十載的好戲到】2013劇場展演

7/27(六)下午2:30,《夜叉國母鍾無艷》,票價:300/500/800

(地點:大稻埕戲苑9樓劇場,臺北市迪化街一段219樓)

   當外貌協會會長遇上恐龍妹,竟然共譜了一段純愛之戀??以醜聞名的鍾無艷,竟然是對「美」執著成癖的齊宣王命定的妻子,上至神祇下至大臣,都知道這個醜女是齊國唯一的救星,但齊宣王死命的抵抗,抵死不從!唉呀呀,最後鍾無艷還是當上了皇后,這是命運的捉弄還是有什麼不可破解的魔咒?究竟是誰改變了誰?

 

9/21(六)下午2:30【惜緣/戲緣-傳遞溫暖精選短篇】《Sevendays》、《秀才遇到鬼》  (售票演出)

(地點:大稻埕戲苑9樓劇場,臺北市迪化街一段219樓)

臺灣春風2003創團以來有許多短篇創作,其中許芳慈小姐的作品《SEVENDAYS》、《秀才遇到鬼》,在如童話般想像的時空中,傳遞了人情萬物的溫暖、勇氣與希望,令人深受感動。在許多觀眾紛紛詢問與期盼下重新演出,讓觀眾再度欣賞這輕鬆、動人,傳遞溫暖的優秀作品!

 

【2013創作演出】《江湖四話》  (售票演出)

時間地點規劃中,內容籌備中,敬請與我們共同期待。

 

「十載」好玩集集樂

春風十歲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快來參加新奇好玩的十週年馬拉松集集樂!

   集點辦法

(1)  2013年的十場活動(包含講座、下午茶及演出),每參加一場活動便可獲得點數一點。

(2)  累積滿四點即可兌換一個超~可愛的春風十年限量版紀念文件夾

(3)  而從第五點開始,就進入歡樂慷慨大放送時間啦!

  ──只要每多集一點,便可再兌換一個文件夾喔!

(4)  喔喔對了~還有還有啊……若有強者把十點全數集滿了,則可另外再兌換年底大戲《江湖四話》之簽名節目單吶!

 

   兌換方式:

(1)  活動現場均可領取集點卡。

(2)  憑集點卡可於《夜叉國母鍾無艷》、《惜緣/戲緣》、《江湖四話》等活動現場兌換商品。

 

3/23的講座就開始集點囉!千萬不要錯過欸~

「十載」好玩集集樂,等你來玩唷\^0^/

   

(春風十年文件夾共有五款,恕無法挑選款式,每款贈完為止。)

*本團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