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賊演員小檔案】

姓名:林佳閱
血型: A
星座:雙子座
學歷:東吳大學會研所
最喜歡吃的東西:義大利麵
最喜歡的顏色:粉色系的顏色
最害怕的事物:軟軟的蟲蟲類
從小到大的偶像:張學友、張信哲、焦恩俊、孫翠鳳、石惠君
最大的夢想:讓身邊的人都喜愛歌仔戲

【玫瑰-林佳閱飾】
        這次在玫瑰賊中演出玫瑰,是個靈巧可愛的賣花小姑娘,主要以靈活的眼神及身段來表現,這也是在我學戲的過程較難掌握到的部分,這次演出的口白雖然不算多,但對於情緒的傳遞很重要,也希望能藉由這次演出,讓自己口齒更清析。期待透過這次的演出能將情緒投給觀眾,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回首來時路】
1.請簡述學戲緣起(幾年開始學戲?爲什麼想學歌仔戲?)
        從小我就愛看歌仔戲,學著歌仔戲的演員哼哼唱唱,隨意比劃。三年前的因緣際會加入了這個劇團,從拉筋踢腿等基本功開始學起,跟大家一起看戲學戲,讓我得到很大的滿足與快樂。

2.學戲或演出過程中發生印象最深刻的事?
第一次上台演出跑龍套,演一個拿刀脅迫別人的旗軍,因為平常排戲時都是空手,沒有拿道具,演出時就忘了拿刀出台,還用空手作有拿刀的樣子比來比去,結果台下觀眾都笑了,這件事從此成為笑柄到現在。

3.最喜歡的歌仔戲演員,為什麼?
惠君老師美妙的唱腔,精準的身段及演技,還有認真的態度,讓我對她的演出總是目不轉睛,也成為我最欣賞的歌仔戲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